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 > 新闻

祖峰《隐形将军》忙后期 演技达人怵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5:00

  由实力演员祖峰领衔主演的谍战剧《隐形将军》目前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一干演员纷纷来到录音棚为该剧配音。然而演技过人的祖峰面对话筒却犯了怵,坦言“心里没底”。

  作为一部由真人真事改编的谍战剧,《隐形将军》自开拍以来就引起了媒体和观众的高度关注,未播先红。在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后,《隐形将军》日前正式杀青,进入后期配音制作阶段。祖峰等一干演员纷纷来到录音棚为该剧配音。

  在热播剧《潜伏》和《密战》中,祖峰塑造的反派形象让众多观众印象深刻,其精湛自然的演技也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演技达人,一开始在录音棚里却犯了怵,声调总是不太对。对此,祖峰坦言,“以前演戏只补配过一些片段,现在给整部电视剧配音,还是头一次,心里没底。” 好在随着一句句台词的反复配音,祖峰渐渐找到感觉,配音也顺了起来。据悉,《隐形将军》将于近期完成所有后期工作,预计明年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