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宝强不怕演反派 展露功夫引方中信崇拜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穆晨曦
2009年12月18日14:36
王宝强
王宝强

  即将于12月22日抢滩贺岁档的重口味癫狂爆笑喜剧《大有前途》,讲述了一群来路各异且各怀鬼胎的乌合之众欲借拍电影发财致富,把“好莱坞模式”强行移植到空有资源却缺少门路的“大有村”,闹出连串鸡飞狗跳乌龙怪事的爆笑闹剧。片中调侃大量著名影视作品的桥段和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奸角”形象尤为令人印象深刻。近日,片中主演王宝强和方中信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专访。

  1、说角色 变身心眼多的小混混

  全片的首个笑点爆发在影片开始数分钟,一贯以“憨态可掬”著称的王宝强此次以极“不着调”的黑超加衬衫造型亮相,上来便以一场“碰瓷霸王餐”戏码点明“奸角”身份,酷似星爷的扭曲面孔和爆笑“绵羊音”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据了解,媒体和影评人对王宝强在片中“脱胎换骨”的表现反映不错,认为王宝强“分裂且怪诞”蔫坏的角色形象与以往憨厚执拗的定型相比更为爆笑,是《大有前途》带来的一大惊喜。

  王宝强说,在《大有前途》中出演的阿坤跟以前演过的角色有点儿不一样,以前的角色都特老实憨厚,没什么心眼。“这部电影里我要演个心眼特多特别精明滑头的小混混,以前都是我演的角色被人欺负了还不知道、不吭声,这次变成了我欺负人,去饭馆吃个面都要耍赖不给钱,方中信帮我我还反过来管他要路费,这个人物又有点势利眼,不过总的来说还是个本性很善良的小人物,就是特别喜欢装作自己什么都懂又很有型的样子。 ”

  而对于是否有转变会让人无法接受的担心时,王宝强坦言:“这个倒不担心,我很喜欢很希望尝试各种各样的角色,而且阿坤这个人物有可爱的一面,我想这样一个‘无乐不作’的角色不会招人厌烦。其实这个电影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和目的,只不过算计来算计去,发现一起“拍个电影”才让大家都能发财,这个在电影里很有意思。 ”而《天下无贼》里的傻根没有专门搞笑的戏份,让王宝强当时觉得挺可惜的。“其实我挺喜欢喜剧的,毕竟生活中还是充满点儿笑声好。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作品我就很喜欢,还有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前可喜欢看他的片子了。不过工作以后太忙看的就少了,太新的都没时间看。 ”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