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雾里看花》地方台热播 邢佳栋见过“郑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4:33

  近日,以古玩为题材的电视剧《雾里看花》登陆各大地方台,收视率一路飘红。部分观众在观看本片的时提出质疑,现实生活当中是否真的有如男主角郑岩那么好的人,其扮演者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郑岩这样的人真的有,我就见过。”

  《雾里看花》由著名导演邵雄指导,演员阵容方面更是汇集了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邢佳栋、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博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剧中,郑岩(邢佳栋饰)是一个对工作严谨认真、对朋友肝胆相照、对家人负责担当、对需要帮助的人古道热肠的新完美男人。这一角色得到了绝大多数的观众朋友的喜爱,更有很多女性观众将其作为自己的择偶标准。但也有部分观众提出质疑,在现实生活当中是否真的会有郑岩这样的人。其扮演者邢佳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答了这一问题,他表示说,像剧中郑岩这样的人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并且不少,自己就曾经见过这样的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