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神话》多彩人物令人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4:27
《神话》剧照

  据悉电视剧《神话》已被定为中央电视台中央八套(电视剧频道)的开年大戏。为了配合电视剧《神话》的播出,央视已经放出了几版制作精美的剧集片花。其中,让人看到了一个不同于同名电影的更精彩的《神话》故事。在这样一部古装剧与时装剧完美结合的大型时尚传奇古装电视剧中,不仅能看到一幕幕真实而又生动的历史事实所给予我们的真实感,更能看到在这些历史事实中,那些历经风雨,努力实现自我的人物。

《神话》剧照

  在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经参演过的电视剧中,可能只有电视剧《神话》中的易小川是最有深度的一个了。从一个乐天派的大男孩,到一个秦朝草民、奴隶,再到成为统领千军万马的大将军。胡歌把易小川每一个阶段的心路历程都把握的十分准确。不管是在台词功底上,还是演技上,让所有看过片花的人都觉得胡歌的进步真的很大。白冰是近两三年的影视新人,因为样子很象韩国影星金喜善(在线看影视作品)而得名小金喜善,是标准的非科班出身的新人。从刚出的片花中,白冰的玉漱公主却没有给人一点是新人的感觉,她的玉漱公主,舞蹈时有着美丽自信的一面,弯弓射箭时,有着英姿飒爽的一面,惆怅时,又有着极期优雅的一面。虽然是一个新人,却没有一点表演的痕迹,白冰的演技在《神话》中完成了一次质的飞越。白冰和胡歌一起,一定会成功的在电视荧屏演绎一段更加美丽的千古爱情传奇。

《神话》剧照

  资深金牌配角张世,则在《神话》中真正的挑战了一次自我,演出了一个不一样的赵高。在片花中,看到他把一个受尽折磨,身心遭受巨大折磨的高要,发誓不惜一切也要变成历史上至高无尚却祸国殃民的赵高。不但台词的把握上高人一等,更把成为赵高时的心理活动用肢体语言表达的淋漓尽致。很多电视剧的成功案例证明,出演反派角色更容易让一个演员成功上位,不知道出演了如此深入人心的赵高,张世会不会成功上位呢。现在只是看看片花,就已经觉得《神话》看点特别多,其他更多的好看剧情,只有等电视剧播了,才能够大快朵颐一番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