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时尚精灵”王子文《嫦娥》本色出演玉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4:23
“时尚精灵”王子文
“时尚精灵”王子文

  据了解,大型古装神话剧《嫦娥》里面的女主角玉兔一角,由有着“时尚精灵”之称的王子文本色出演。日前有记者前去《嫦娥》剧组探班,回来后称王子文扮演的玉兔古灵精怪和令人啼笑皆非的搞怪手段堪比赵薇(空间)版的小燕子,不免让大家对这只小兔子充满了好奇。

  深情小兔子只爱吴刚

  王子文扮演的玉兔是个深情小兔子。不管吴刚走到哪里,面对自己心仪的吴刚,小兔子的身影和目光就会跟到哪里,这只小兔子像一只痴情的膏药一样粘着吴刚。面对吴刚大将军身边每一个女人艳羡的目光,小兔子都已杀死人的目光回视。只要吴刚身边出现任何女性,王子文扮演的小兔子都会把对方当成假想中的情敌。故而,在这只痴情的小兔子身边,总是伴随着痴情的误会,而令整个场面啼笑皆非。

  迷糊小仙子弄巧成拙

  只要自己开心,这只古灵精怪的小兔子经常不分时间场合的捉弄其他的小仙,弄的仙界的朋友哭笑不得。而王子文扮演的小玉兔会“经常”犯各种各样的小糊涂。紧紧攻城这一小段戏中,我们就经常会看到一些非常搞笑的镜头,一会儿一只真兔子蹦了出来,一会一堆堆萝卜横空而降。原来,是王子文扮演的天不怕地步怕的小玉兔,在敌人攻城的时候,用自己坡脚的仙术帮助自己心爱的吴刚退敌,可由于自己法术太差只会变萝卜,弄的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吴刚一会儿飞檐走壁同敌人死拼,一会又被小玉兔的各种帮忙似的捣乱举动搞的手忙脚乱。

  古灵精怪王子文本色出演迷糊小玉兔

  在生活中的王子文也是这么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孩。后现代的她经常无厘头的小捉弄身边的人,然后哈哈大笑。犯迷糊的时候王子文又经常丢三落四,喜欢随身拍的她有一部非常可怜的相机,已经不知道被她迷失了多少次。平时的王子文就是古灵精怪的性格,经常搞怪的事情频出。

  但就是这样的一个小糊涂的古灵精怪的小女孩,却受到了广大观众和制片方的喜爱,在上半年的《网球王子2》通过票选王子文当选了大学生梦中情人的第一名,而在著名导演冯小刚的新影片《唐山大地震》中,王子文又化身为“冯女郎”在片中有着出色的表演。看到王子文一步步的成长,让我们不免对《嫦娥》中王子文的这次本色塑造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