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成龙看好胡歌演技 望创造更精彩《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3:41
神话海报
神话海报

胡歌成龙
胡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

  据悉电视剧《神话》已被定为中央电视台中央八套(电视剧频道)的开年大戏,将于2010年1月初播出。作为本剧总监制成龙钦定的男主角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已曝光的片花中有着精彩表现,也令总监制成龙大哥对胡歌的表现非常满意,盛赞胡歌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创造出一部更精彩的电视剧《神话》

  作为华语影坛享誉全球的巨星,成龙拍摄过百余部电影,获得国际国内奖项无数,在全世界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是成龙第一次出任电视剧的总监制,他坚持把展现积极向上、不屈不挠的中华民族精神作为己任,让全剧具有了昂扬的斗志和乐观向上的精神。

  在我小时候最早接触的国内导演的作品,其实是《红灯记》、《智取威虎山》、《红色娘子军》等,之后才接触了张艺谋导演早期的电影作品,如《红高粱》、《黄土地》等,但对于中国浩渺的历史进行呈现的影视作品不是很多。再后来为了了解中国5000年的悠远历史,我又仔细观看了《大宅门》、《纪晓岚》等历史题材的电视剧,也从中了解到电视剧不同于电影的好处:它可以把一个故事讲的很长,也就是说它可以将一个故事慢慢道来,讲的很细致。比如《神话》的电影我们当时拍了将近3个小时的片子,最后只能将它压缩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有很多东西不得不剪掉。而电视剧版《神话》给了我们一个将这些细节一一捡起的机会,也给了我们一个将故事进行不同的包装,使它面貌一新的机会。这也是我同意监制拍摄这部电视剧的原因。同时观众们还能够每天在电视里听到电影里的那首《美丽的神话》——我们将在电视剧中有重要剧情的场合,请剧中男女主人公一道,来演唱这首歌。

  现在有很多制作方对于像《新警察故事》、《A计划》电影的电视剧化很感兴趣。这应该是一件好事,但我又觉得,必须要综合评价它们的制作计划和制作方向,不能够仅仅将剧本卖给这些制作单位,任其因为电视剧化而降低其制作质量。在电视剧制作方面,我还是倾向于在幕后将自己的一些想法逐步实现,同时也提拔新的演员、新的导演、新的编剧。

  其实我曾经接演《神话》的目的,在于我从好莱坞归国后,想在3年时间内尝试各种不同风格和题材的影片。我出演的这个角色对自己是个挑战:他有着将军和考古学家的双重身份。好在我本人对于古老的东西有着浓厚的感兴趣,所以很快融入了片中的氛围。拍摄时虽然在好莱坞拍片的经验似乎成为了一种阻力:比如古时将军骑马,和西方牛仔骑马的姿态大有不同,在演出中要再三注意并精心调整。但古时将军一鼓作气号令天下的气度,还是让我觉得出演这样的角色十分过瘾。

  现在这个重任将交予在各电视剧中表现出色的小将胡歌,他将重新演绎当年我演的角色。我相信,在各个部门的配合下,在前人的经验指导下,年轻的演员们一定可以创造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更精彩的电视剧——《神话》!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