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芭蕾之春十年大典 > 芭蕾之春新闻速递

女主演:亚历山德拉-季莫费叶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3:40
亚历山大-季莫费叶娃
亚历山大-季莫费叶娃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的主要演员。2000年毕业于莫斯科国立舞蹈学院(弗-米哈伊洛娃班),之后进入俄罗斯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工作。

  出演角色:玛丽(《胡桃夹子》)、奥杰塔-奥季莉娅(《天鹅湖》)、灰姑娘(《灰姑娘》)、朱丽叶(《罗密欧与朱丽叶》)、阿弗罗拉,公主弗洛莉娜(《睡美人》)、基阿娜(《巴黎圣母院 》)、火鸟(《火鸟》)、梅多拉(《海盗》)、苏珊娜《费加罗的婚礼》、库帕夫《雪姑娘》等等。

  亚历山德拉-季莫费叶娃的舞蹈既优美又充满灵性,舞步轻盈到位。尤其她对古典舞蹈的演绎有自己独特风格。

  2006年在阿斯塔纳举行的首届国际芭蕾舞演员大赛的银牌和二等奖金。

  2001年她获得“凯旋奖”独立奖。2006年在阿斯塔纳举行的国际芭蕾舞比赛中获得银奖。

  出访过的国家有:中国、法国、意大利、泰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希腊、西班牙、德国、韩国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