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浙江卫视一姐朱丹《舞林大会》“退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3:37
朱丹退赛舞林
朱丹退赛舞林

朱丹赵忠祥“忘年交”
朱丹赵忠祥“忘年交”

  东方卫视悦活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的战火即将燃烧到最巅峰,在初赛的战场中各大卫视一姐都几乎都是初战告捷,可是半决赛中却少了很多一姐的身影,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北京卫视一姐徐春妮、著名主持人李静。不知是否因为年末工作太忙、还是畏惧对手而临阵退缩,她们的缺席引发了观众们的众多猜疑。浙江卫视的朱丹表示,自己不能继续出战的原因确实是因为档期太满,并否认是怕技不如人而“出丑”。

  档期冲突未能成行

  “实在是档期太忙来不了!”朱丹经纪人不无遗憾地说,由于《舞林大会》的录制时间和朱丹的节目冲突,只能和每场复赛失之交臂。在网上,很多观众非常喜欢朱丹,也希望她能再次出现在《舞林大会》上,虽然错过了复赛,但剧组人员仍希望朱丹能以嘉宾身份出席12月26日晚直播的总决赛,但经纪人仍是抱憾:“即使这样,可能还是因为档期而无法参加。”

  对“怕与其他卫视一姐抗战”一说,经纪人绝口否认:“本来就是玩的,我们看的不是舞蹈,关键是表现力好不好,哪怕出丑也没关系,只要让大家开心就好。”

  时刻关注《舞林》动态 和赵忠祥成忘年交

  虽未能续缘,朱丹还是很关注《舞林》最新动态,吴宗宪的离场、赵忠祥的“转型”、比赛的近况,朱丹对他们的动态也是了如指掌。11月底的中国电视主持人“60年60人”颁奖典礼上,朱丹与赵忠祥再次相遇,坐席上二人相谈甚欢。赵忠祥对朱丹的参赛也是记忆犹新,二人谈论到当晚的比赛时朱丹表演的雷人节目——绍兴话演唱《小草》,赵忠祥还直称:“现在一般很少女孩子能如此放得开,你真的是豁得出去!”

  注:

  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半决赛第二场本周六(12日19日)20:30 东方卫视播出

  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总决赛“舞林至尊之战”下周六(12日26日)晚东方卫视直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