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芭蕾之春十年大典 > 芭蕾之春图片集锦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3:34

  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由俄罗斯著名的舞蹈家,俄罗斯人民演员安德烈•彼得洛夫于1990年创建。该剧院位于莫斯科克里姆林宫。艺术总导演安德烈•彼得洛夫把精力全部放在了创作上——在保持古典传统的同时作了大胆的创新和尝试。

  剧院所有演员的技艺都受过以俄罗斯杰出的芭蕾舞蹈家叶卡捷琳娜•马克西姆娃为首的大师班的熏陶和磨练。

  剧团的独舞演员都是国际芭蕾舞大赛的获奖者,芭蕾艺术的未来就寄托在他们身上。剧院的剧目也使他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个性。

  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在莫斯科的芭蕾舞团体中居领先地位,他们的演出得到国内外评论界的高度评价,并成功地在国外多次巡回演出,他们在许多国家不止一次地巡演。中国、墨西哥、法国、奥地利、以色列、塞浦路斯、希腊、匈牙利和西班牙等地的观众非常欣赏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的演出。

  演出剧目:

  2010年2月9/10/11日 永恒经典《天鹅湖》

  2010年2月12/14(大年初一)/15(大年初二)日 《费加罗的婚礼》首次中国公演

  演出季所有演出均欢迎1.2米以下儿童持票入场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票 价:VIP1280、980、780、580、380、180、80元

  演出团体:俄罗斯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

  主办单位:北京现代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