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明天》热拍 吴琼蒲巴甲十指紧扣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3:33
吴琼与蒲巴甲
吴琼与蒲巴甲剧照

  近日,由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蒲巴甲、吴琼主演的电影《明天是否来临》正在郑州热拍,片中吴琼与蒲巴甲饰演一对历经坎坷的恋人。刚刚结束的一场戏中,蒲巴甲与吴琼去医院看望病中的姐姐——伊能静。虽是首次触电,但吴琼与蒲巴甲配合默契,恋人之间的恩爱呼之欲出。

  吴琼的个人单曲《献给爱丽丝》刚一发行,她略带甜美的表现与酷辣的造型吸引了无数乐迷的眼球。也许正是她这份些许可爱的不羁,令《明天是否来临》的导演眼前为之一亮。于是欣然邀请吴琼加盟拍摄这部励志题材的电影。虽然是首次触电,但此前曾主持过数档电视节目的吴琼,丝毫不怵镜头,表现力极佳。大段的台词,更是一气呵成,令剧组工作人员大赞吴琼极具影视潜质。

  在刚结束的这场戏中,吴琼与蒲巴甲一同去医院看望生病的姐姐——伊能静。和女孩拍戏不多的蒲巴甲尚有些腼腆,而吴琼主动拉起蒲巴甲的手,共同走进病房,问候病榻之上的姐姐伊能静。虽然戏份并不多,但吴琼巧妙地处理,令整场戏顺利拍完。吴琼表示,其实自己在拍戏之余一直都有仔细做功课,重要的戏份固然不可轻视,但细节更要处理好,每场戏自己都把每个环节考虑得十分周全才会大胆入戏。吴琼笑言,拉住蒲巴甲自己之前下了好久的决心,也算是为电影事业做了一次奉献。

  吴琼个人最新单曲《献给爱丽丝》仍在火热宣传之中,这部电影则让她首次触电。有着中国版《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之称的《明天是否来临》,将在明年上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