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熊乃瑾《水浒》入组 贫苦扮相首度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3:30
熊乃瑾《水浒》入组 贫苦扮相首度曝光
熊乃瑾《水浒》入组 贫苦扮相首度曝光

熊乃瑾饰演“阎惜娇”与“王婆”相依
熊乃瑾饰演“阎惜娇”与“王婆”相依

  在42集年代巨制《故梦》中一人分饰两角,有上佳表现的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昨日奔赴河南焦作,正式入组《水浒》剧组。投入到80集长篇巨著的拍摄当中。其麻布素衣,不施粉黛的早期贫苦人物造型更是首度曝光,在场景内昏暗灯光的映衬下颇显憔悴与穷困潦倒的生活状态。与宋江扮演者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之间的一颦一笑、一悲一泣尽展其表演功力,吸人眼球。

  在拍摄现场,熊乃瑾一改往日时尚,活泼性格,身穿粗布麻衣,素颜出镜。但因熊乃瑾精通护肤,又天生肌肤白嫩水润,所以给现场希望表现出阎惜娇早期贫苦潦倒的导演出了个大难题。最终,导演只得用灰土直接抹到熊乃瑾脸上才得以掩住其水嫩肌肤的自然光泽。现场,低眉顺目的熊乃瑾依偎在“王婆”怀里,柔弱悲情之感令人怜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