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雪刘烨电视荧屏初合作 出色演技征服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3:29
刘烨杨雪亮相《男儿本色》记者会
刘烨杨雪亮相《男儿本色》记者会

  日前,杨雪与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09年压轴年代大戏《男儿本色》已经在各个地方台播出。在刚刚热播后的浙江地方影视频道,杨雪刘烨的电视荧屏初合作受到了观众的关注。在这部戏中杨雪与演惯电影荧幕硬汉的刘烨有很多感情戏,两人克服初次合作之前很少接触的困难,快速磨合,展现出色演技,很快投入剧情拍摄,另在场工作人员大为叹服。

  在《男儿本色》中,有多条剧情看点,青年实力演员杨雪和影帝刘烨在剧中展现了少年时期情窦初开的那种青涩爱情,唯美心酸,非常值得期待。杨雪和刘烨虽是首次合作,但俩人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和专业的精神态度,很快找到状态进入角色,渲染力很强,拍摄感情戏时,在场工作人员都被他们饰演的剧情所感动。

  今年杨雪的作品一部接一部,除这部即将在各地开播的《男儿本色》外,十一月初完美杀青的《活佛济公》有望在明年登上荧屏,部部优秀作品均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