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苗圃《刺陵》出演女老大 自曝羡慕别人结婚生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2:51
《刺陵》中苗圃帅气造型
《刺陵》中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帅气造型

周杰伦与苗圃《刺陵》剧照
周杰伦与苗圃《刺陵》剧照

  苗圃,这个陕西女娃现在在中国影视圈闯出名堂了,接连拍摄《走西口》《闯关东2》等年代戏后,又在电影《刺陵》中当打女。记者昨日专访苗圃,请她谈谈怎么和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打成一片”。

  苗圃在电影《刺陵》里面饰演武艺高强的女首领。这是她第一次拍打戏,苗圃说,进组前为了增强耐力和协调性,去练习游泳和瑜伽。她说:“我把游泳当打架一样卖力,水花飞溅,被认出来后很尴尬,估计大家都在想:‘这娃咋咧?’再有就是精神上的准备,我把自己当成那个女老大,所以后来导演说我是在欺负周杰伦。”第一次打戏苗圃让《刺陵》道具组的工作人员很无奈,“我私下练习的时候打断了好多大长刀,所以他们很痛苦,哈哈。”

  周杰伦与林志玲,加上大大咧咧的苗圃,这个组合很有趣,苗圃评价他们很敬业:“杰伦有时自己会喊“咔”,因为他总觉得可以演得更好。志玲是大美人,但是她不娇气。”和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戏外聊天,姐妹间少不了逛街购物话题,苗圃说:“当时在戈壁沙漠这样恶劣的条件下,她教了我好多保养方法,还送我从台湾带来的保湿水。”而私下里,苗圃还学说林志玲的娃娃音:“我当时还特别研究了一下那种软绵绵的说话状态,很有趣。我是西安人,西北的豪爽性情改不了,也让他们羡慕,他们觉得我这种状态活着才过瘾。”

  苗圃几乎没有绯闻,是真的没有恋爱还是太低调了?她说:“没恋爱不可能啊。我做梦都想结婚生子,这个问题很绝对。每次看到别人结婚我都会说:‘又少一对自由的人了’,其实心底里特别羡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