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志忠最新时尚大片 非凡风度尽性演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2:48
黄志忠最新时尚大片

黄志忠最新时尚大片

  《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大器晚成的黄志忠,凭借多部电视剧的精彩表演和积聚的高人气,成功晋升为2009年的“电视剧新领军”。这位各大奖项的热门人选,近日受到力邀为某品牌拍摄了一组魅力非凡的广告大片。黄志忠一改以往的粗犷形象,展现出成熟男人与众不同的风度。自我风格贯穿其中,脱下戏服的黄志忠同样展示了自己游刃有余的把握和独特率性的演绎。

  在凭借多部谍战戏中入木三分的演绎,让多个性情各异的角色形象深入人心后,他并没有止步,近来便加盟了电视剧《家常菜》,没有了军旅戏的硬汉豪情,化身为善良热心的平民百姓刘洪昌,相信黄志忠这次也会为喜爱他的观众呈现一张满意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