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拍摄天气恶劣加成本 段奕宏带病坚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2:27
段奕宏抱病坚持工作
段奕宏抱病坚持工作

  由于拍摄地敦煌的严冬气候空前恶劣,高群书执导的西部警匪动作大片《西风烈》近日不得不追加投资。敦煌近一个月持续低温,狂风暴雪接踵而来,而影片正处于重场戏的拍摄阶段,动作、爆破、枪战等戏份受困于天气因素进展缓慢,剧组要在户外长时间忍受零下二十几度的低温,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带病坚持拍摄。对此,片方制片人表示,将追加投资不计成本保障影片品质。

  郑欣告诉记者,两个星期前段奕宏在拍摄与吴镇宇的对手戏时,眼睛忽然发炎,到医院检查结果是急性角膜炎,连续输了3天液。但就是这样他还每天坚持输完液就到现场完成烟雾和灰尘很大的爆破戏份。而最近一两天他又犯了急性胃肠炎,拉了两天的肚子,结果还要去医院输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