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铎复古造型 成引领潮流时尚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2:25
张铎写真

张铎写真

  看到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清秀的脸庞,明朗的笑容,以及眉宇间散发出的忧郁气质,相信你也一定会被他身上王子般的气质深深吸引。镜头下,他穿上复古造型的驼色毛衣,白色衬衣成为优雅的点缀,再配上斑驳的背景,张铎仿佛就成为了古希腊传说中的真正小王子。他微笑起来,绝不让人一下子看穿自己的多变,在换上时尚的紫色条纹衬衫后,张铎一下子又成为引领潮流的时尚达人。

  张铎具有与生俱来的表演天分,各种类型的角色在他的演绎都可在瞬间表现出来。面对镜头,他时而严肃不语,忧郁地像个诗人;时而笑声连连,亲近地就像是你邻家的哥哥;时而还会给你抛来一个眼神,帅帅地,酷酷地,迷人指数无人能及。就像火山爆发前的岩浆,张铎一直在享受那种酝酿,阳光雨露,都幻化成他的营养。他一直相信,他一直在微笑着,一边滋润着海水,一边温暖着火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