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夏雨韩雯雯《大瓷商》首牵手 凄美恋情惹怜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2:11
韩雯雯剧照
韩雯雯剧照

  26集电视剧《大瓷商》将于12月23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首播,成为央视岁末压轴大戏。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韩雯雯在剧中演绎的青梅竹马的初恋虽然以悲剧收场,还是令观众有无限感动。

  该剧由天津电影制片厂、天津津源影视有限公司、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中共景德镇市委、景德镇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夏雨、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韩雯雯等主演。

  在剧中,韩雯雯饰演的赵家女儿赵如意,与夏雨扮演的陶昌南青梅竹马,定下娃娃亲。但半路杀出一个伊能静扮演的县太爷女儿卫秋禾,这个洋派姑娘给了陶昌南莫大的吸引力,两人越走越近。尽管赵如意想极力挽回昌南哥的心,可惜的是,一切已无可挽回。最终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心上人与别人成亲,而自己只能违心的按父母安排嫁给了别人。

  虽然如此,赵如意的心里始终记挂着陶昌南,最为心碎的是她的悲剧结局。当自己卖国求荣的哥哥拔枪指向陶昌南的时候,她不顾一切扑上前挡住了子弹,最终死在了陶昌南的怀里。可以说,赵如意是《大瓷商》中最令人喜爱也最令人同情的人物,美丽、善良、可爱而又让人心碎。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