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翠花》今晚首演 邓超回归话剧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2:10

  今晚(12月18号),众人期待已久的《翠花》八年经典版将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代乐乐、梁超、陈畅、郭鹏等优秀演员将献上精彩爆笑表演,为京城观众送去快乐和温暖。而作为特邀主演的邓超将在《翠花》中反串女人及出演酷男俞白眉,回归话剧舞台的邓超称“我自己也期待很久了,我憋得太久了,我太喜欢舞台和喜剧了。”今晚,观众将近距离领略邓超反串女人的精彩表演和新《翠花》的真正面貌。

  《翠花》中除了让人期待的八年后依然精彩的故事情节、喜剧的表演元素外,邓超此次再反串女人也吸引了众多目光。八年前邓超的“九儿”让看过的人印象深刻,现在,邓超再反串女人,造型上将做何种设计?会走什么风格?性感、可爱、夸张、内秀还是雷人?关于造型,邓超一再保密说:“会很性感。我希望会在出场的时候震住观众。”之前有媒体报道说邓超会模仿LADY GAGA,至于是否属实,只有今晚剧院里见分晓了。关于邓超将饰演的另一个人物俞白眉,邓超说:“这个俞白眉在戏中是我主要的角色,后半部分就是俞白眉。他自以为是情圣,却情路不得志。他的人物性格比较夸张,在表演的时候也会从面部表情、肢体动作等表现。但这个人物的出场是比较严肃的,没有一点调侃的成分,为了向我的偶像迈克尔杰克逊致敬,我也会以他的舞蹈出场。”

  谈到对新《翠花》的期待,邓超说:“我相信,这部戏是我还有很多观众八年的诉求,希望大家开心,我们目的就像八年前一样简单,只是让观众从头笑到尾。当然,我们这个戏也会有很多温情的部分,看过八年前《翠花》的朋友也许会跟我们一起再回到八年前,我想,里边有一些台词和旁白也会感动到大家。”今晚,邓超和《翠花》团队就将引爆京城笑点,将快乐带给所有人。

  《翠花》的剧情为在京城北七环的一个面积仅为三十六平米的“豪华复式山景房”,三个走投无路的失败者---说话没谱办事不牢的小米、装酷成性的俞白眉、流氓假仗义的宁财神狭路相逢,一个屋檐下熬制了一锅味道鲜浓古怪的八宝喜剧粥,加上小米的妹妹王小怡、国外回来的神秘女郎沐沐,美艳风骚的贾丽,众人各显神通,在狭小的空间里呈现一幕幕搞笑画面,上演一段段快乐、感动、喜剧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