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戴千万钻饰亮相 1克拉美钻大方送爱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08:40

  中新网12月18日电陈慧琳昨日穿上灰色连身裙,配衬价值1500万元的钻饰出席金至尊珠宝店开幕礼,她除了获珠宝店副董事长徐传顺(徐子淇父亲)送赠万元钻石链外,又挑选了价值5万元的1卡拉美钻,以及6800元的金牌,分别送给儿子刘升及经理人钟珍作为圣诞礼物。

  “明报”消息,爱子及经理人都有礼物,独欠老公刘建浩,Kelly说:“他不戴钻饰,我想每年送儿子一粒钻石,直至他18岁、娶老婆为止。”Kelly手上的13克拉戒价值1200万元,她笑说:“我的求婚戒也只有6克拉!我不会拥有这么大粒的钻石,赞助我戴一会儿便足够,我怕这么大粒钻石放在家,儿子会拿来玩,吞入肚。而我的钻饰都放进保险箱,偶然拿出来欣赏。”

  问到何时再生BB?Kelly笑说:“我生完才5个月,身材刚恢复,休息一下!我只会生多一个,因为太辛苦,老公也说两个就够;培育小朋友很花时间和心机,宁愿集中在两个小朋友身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