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线》京城热播 高子沣另类解读李六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1:25
高子沣另类解读李六野
高子沣另类解读李六野

  由兰晓龙编剧的战争大戏《生死线》在广东、山东、江苏等卫视播出后反响颇佳,并正在北京卫视火热播映。因成功演绎凶狠反派李六野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高子沣,对李六野进行了一番另类解读。

  高子沣在《生死线》中大胆挑战自我形象,扮演一名阴险狠毒、凶狠嗜杀的黑帮老大李六野。这是一个十分招人恨的角色,然而高子沣却对其进行了一番另类解读,“我先了解李六野的身世,他是个孤儿,被大阿爷收养后,从小就和四道风一起,因为不自信而自闭,久而久之形成了孤僻的性格。他还头脑简单,于是在他身上会发生很多超乎寻常人思维的行为。”高子沣还深刻的分析了李六野的心理,“他从小尝受欺负,在他眼里,只有狠,别人怕你,你才强大!他对大阿爷忠心耿耿,把大阿爷视为父亲。但在大阿爷眼里,李六野永远是外人,这造成了他的心里扭曲。”

  为此高子沣在塑造李六野时下足了功夫,“在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和导演沟通过很多次,一致认为不能把李六野的坏流于表面,狠要狠在骨子里。”至于是怎样的狠呢,高子沣迅速给出了答案,“我觉得这个角色的狠,表现在不经意间就把人给杀了,特别是无辜的生命。他觉得谁要是挡了他的路,那这个人必死无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