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周董开导志玲:拿出和梁朝伟床戏二分之一热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08:59

  《刺陵》虽然已经上映一周了,但是主演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却因为在国外一直未能参与该片的宣传。直到昨日,周杰伦才出现在上海,与导演朱延平一起再次为该片摇旗呐喊。虽然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未能出席,但周杰伦在发布会上讲得最多的还是林志玲,尤其是被问及志玲姐姐太过高挑,无法显得小鸟依人时,周杰伦委屈地说:“我们可是量过裸高的,我们一样高!”

  和林志玲比裸高

  虽然林志玲没到现场,但媒体围绕着周杰伦的问题全都直指两人的合作。尤其是在影片中,模特出身的林志玲完美身材尽显,然而跟周杰伦站在一起,却未能达到小鸟依人的效果,甚至让观众产生“周杰伦比林志玲矮一公分”的感觉。对此,周杰伦大感委屈:“我是跟林志玲专门脱了鞋,量过裸高的,我们是一样的身高!只是后来做造型的时候,我的造型师本打算让我穿带跟的靴子,好显得比她高。结果林志玲的造型师也给她穿了一双带跟的靴子,所以我就显不出来优势了!”

  教林志玲放开点

  在片中,周杰伦和林志玲不但要扮演一对欢喜冤家,还有不少暧昧的感情戏,这也曾让原本就相熟的两人颇为头痛。最终,还是周杰伦开导了林志玲:“我跟林志玲说,只要拿出你跟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赤壁》里那场床戏的二分之一的热情度,放开点,就没问题了!”不过,喊志玲姐姐放开点的周杰伦,自己却没那么开放,他说与林志玲的搂搂抱抱已是自己拍片的最大尺度:“我拍电影,还是喜欢拍清纯型的。”貌似他忘记了在《不能说出的秘密》中,他曾经有过被曾恺玹亲的戏份。记者夏洪玲

  杰伦曾想整二人转

  既然同是贺岁档,自然无法不拿《刺陵》与《三枪》比较。导演朱延平笑称,曾希望周杰伦唱二人转来PK张艺谋念RAP。而这想法,周杰伦也曾打算接受的:“有想过,还打算在演唱会上尝试二人转,结果太难了,而且也不是我的风格!再说要PK张艺谋,还得导演上!”至于张艺谋的RAP处女秀,周杰伦则以“没听过”而不作评价。

  打算专心做专辑

  每年年末都会推出新专辑的周杰伦,今年却因为繁忙的拍戏日程而没能推出新专辑。对此,周杰伦也表示在拍完了《青蜂侠》之后,自己将不再接戏,而是专心地做专辑,以回馈歌迷对他的期待。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