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编剧状告《战地浪漫曲》 称自己署名权遭到侵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09:01
  《战地浪漫曲》9日登陆重庆、四川、江苏、天津四大卫视。昨日,《战地浪漫曲》编剧侯大康认为自己的署名权遭到了侵犯,直接把出品方和四大卫视告上了法庭,并要求道歉。侯大康发现该片播出时,不仅原片头第一幅出现的画面“根据侯大康小说《舅舅的一段革命经历》改编”遭到了删除,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看不到。对此,重庆卫视频道运营中心表示未得到该消息,也不清楚电视剧播出时没有编剧的署名。

  《战地浪漫曲》制作总监嵇先生则称片子里肯定是有侯大康的名字的。但“电视怎么播的我也不清楚,目前也没收到法院的传票。”记者刘咏戈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