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帅气亮相风尚大典 荣获风尚男演员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1:19
刘烨
刘烨亮相风尚大典

  昨日晚,由顶级时尚杂志《ELLE世界时装之苑》举办的“2009ELLE风尚大典”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办。包括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高圆圆等数十位国内一线艺人盛装出席,让当晚的风尚大典成为了一个闪耀的星光舞台。

  作为在全球范围内都极具影响力的潮流时尚杂志,《ELLE世界时装之苑》将此次活动打造成了一个汇集时尚、品味、华美、新潮等诸多现代元素的颁奖盛典。当晚一袭黑色帅气装扮出席的刘烨获得了2009年度风尚男演员奖。近年来事业蒸蒸日上的刘烨在演艺、音乐以及时尚等多个领域都有极其出众的表现,各大颁奖礼和时尚盛典中频繁获得殊荣,也确立了他内地中生代男演员中备受瞩目的地位。

  由于《ELLE》杂志的母本就是一本法国杂志,而今年刘烨最为重大的事件便是迎娶了他的法国女友,因此,对于法国的印象成为了主持人最为关注的问题。刘烨表示一直以来法兰西给人们的感觉就是浪漫之都,可其实它也有着另一种魅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个法国人,因此他在体味其浪漫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法国最朴素的一面。同时刘烨也在现场透露他接下来要再度同陆川合作拍摄历史大戏《鸿门宴》,而2008年口碑颇好的《硬汉》也即将拍摄第二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