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千嬅望靠喜剧拿奖 自爆从未写过情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1:16
杨千嬅剧照
杨千嬅剧照

  婚后的杨千嬅时时展现热恋般的甜蜜,日前出席宣传时更当众收到老公送的靓照,不过她却自爆自己从未试过写情书。虽然身为人妻,千嬅人工作满档人气不降反升,已经拍完贺岁剧《财神到》的她更坦言欲凭喜剧拿奖,创造纪录。

  自从和丁子高的婚事曝光之后,杨千嬅对于自己的恋情不再避忌。日前出席宣传活动时,丁子高虽人未到场,却托人当众送上镶有最新靓照的水晶相框,甜蜜到合不拢嘴的杨千嬅更忍不住追问身旁人照片是什么时候照的。千嬅坦言,由于两人的工作繁忙,婚后其实是聚少离多,因此夫妻团聚时刻总是分外甜蜜,犹如热恋,不过夫妻间却从未写过情书,“真是没有玩过情书这个游戏,连短信传情都没有,有事都是直接打电话。”

  杨千嬅大赞老公是浪漫的人,平时常给她惊喜,目前已经很期待自己会受到怎样的工作礼物,但自己却还没为对方准备礼物,“因为我性格很急,买了礼物可能等不到圣诞就送出去了,所以还是要等一等再说。”杨千嬅亦透露曾织围巾送给老公,但那条围巾却搞到老公皮肤敏感,但对方仍坚持用了两天,让她相当感动。

  身为人妻后,杨千嬅的人气不降反升,年底前已经拍完两部新戏,“和谭校长、吴嘉龙合演了一部贺岁片《财神到》。这套戏的导演阮世生很厉害,我很希望凭借这部喜剧拿奖,都可以创个新纪录。”除了拍戏,杨千嬅的工作已经安排到明年十月,“十月计划开演唱会,开完以后会补摆喜剧,生BB的事情要那以后再打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