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美女如云》 > 相关报道

董璇片约不断 群女星开战时尚大戏《美女如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1:15
董璇将亮相时装大戏《美女如云》
董璇将亮相时装大戏《美女如云》

  气质女星董璇目前正在为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做最后的冲刺拍摄,该剧即将杀青,本以为因为扮演四萍而心力交瘁的董璇,要好好放自己假休息调整一下,谁知非但如此,戏约不断的董璇又将进入新组——加盟时尚大戏《美女如云》。

  群戏《美女如云》与美剧《欲望都市》如出一辙,讲述的是四个女孩儿的故事,她们时尚、优雅、富有魅力并且非常睿智。每个女孩在各自的生活中,都有自己的故事,有友情的温暖和浪漫的爱情,更主要的是故事体现出现代都市女性的独立和锐不可当,以及她们的挥洒的青春与上天赐予的美貌。国内当红女星董璇、赵柯、戚薇、来自香港的郑希怡四位美女重量级参演,可谓是真正的美女如云。有美女自然就有帅哥,据悉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连凯、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型男将出演此戏。此戏汇集众多偶像派明星,演员阵容豪华,还没开机就已经让人万分期待。

  目前,董璇现在专心投入在新《拯救爱人》的拍摄中,最后打一个漂亮仗,想到离开四萍这个角色,董璇心里很难平静,这个角色深深影响了她两个月之久,这次的表演,让董璇释放的很彻底,她表示希望《美女如云》可以演的不这么用力,十分期待新的角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