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获年度风尚大奖 独特风格创造影响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1:13
周迅出席《ELL》风尚大典
周迅出席《ELL》风尚大典

周迅复古打扮抢眼
周迅复古打扮抢眼

  昨晚,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继香奈儿发布会后再次亮相上海滩,现身《ELLE》 2009年度风尚大典,并获得年度风尚巨星奖。这个奖项为周迅2009年年度的大丰收再次锦上添花。当晚,周迅以一身香奈儿最新款精致礼服亮相,压轴出场成为当晚最受瞩目的明星。其他明星还有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董洁潘粤明江一燕等出席。

  2009年的周迅,不仅因其电影方面的卓越成绩获得了亚洲影后、亚洲年度之星、亚洲制片人协会年度亚洲之星等亚洲最高级别的专业年度大奖,并被公众票选成为最受公众满意的女演员榜首。还因周迅一直以来的时尚方面的特立独行、独具风格。周迅更因其极强的个性成为时尚界最爱的明星,不仅是杂志的封面女王,还成为时尚造型方面最为活跃的中国面孔。面对时尚周迅将自己的理解与流行相结合,成为亚洲时尚icon女王。对于电影她坚持选择与打动自己的角色,正是这样的执着与耐心,使她出演的角色都大获成功,成为亚洲级的“大满贯”影后。事业丰收的同时,周迅积极投身公益,凡事落到实处,并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将环保由时尚变成社会风尚,并因其一直以来的领先及带头作用,成为同行争先追逐的对象。

  据了解,ELLE风尚大典自1997年首次在伦敦举办以来,这项一年一度的风尚大典作为全世界各个版本的ELLE杂志共同的盛典而享誉全球。其旨在表彰时尚、艺术、文化、娱乐领域中内涵与风格兼具、且影响世界的杰出人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