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否认被富豪抛弃 不知好友黎姿改名求子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09:23
佘诗曼

  
  中新网12月19日电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法拉及陈豪昨为新剧《公主嫁到》试造型,谈到被“C富豪”抛弃一事时,佘诗曼表示任由媒体讲,自己不介意,又称不清楚好友黎姿(在线看影视作品)改名求子。

  “星岛日报”消息,由于《宫心计》反响不错,于是原班人马开拍《公主嫁到》,佘诗曼、陈法拉及陈豪昨为《公主嫁到》试造型时,佘诗曼被追问分手事件,对于有报道指她与“C富豪”分手开工期间黑面发脾气,阿佘笑言:“没有看不知周刊写什么,由始至终没有跟进,任由他们讲,控制不到的事不会烦恼。”对于好友黎姿改名求子一事,佘诗曼反问是否真有其事,表示最近少了联络不清楚。

  据悉,新剧背景是唐朝,所以艺员的服饰与《宫心计》很相似,佘诗曼饰演的“茶煲公主”性格刁蛮,她强调与《宫》剧情完全不同。被问到是否少了绯闻男友郑嘉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她说:“他要拍另一个剧,不可能次次同一班人,下次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