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刺陵》中形象张狂霸气 苗圃鬼面大刀很魔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1:09
“鬼面女盗”造型很“魔兽”
苗圃“鬼面女盗”造型很“魔兽”

  由朱延平执导,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动作大片《刺陵》正式公映,片中各位主演的造型各具特色,其中又以牛仔周杰伦和苗圃的“鬼面女盗”形象最为观众称道。观影后,有玩过网游的细心观众指出,苗圃的这一“鬼面”形象出自网游“魔兽世界”,而她在片中所带的“鬼面面具”更是典型的魔兽风格。

  在《刺陵》中,苗圃饰演的刀十三郎是西部大漠女王,她统领着沙漠里最为神秘又略带野蛮的部落,故而对于一名女子而言,能做其首领,自然比骁勇男子更有过之而无不及的特质。为了更好地演绎角色,苗圃不惜将自身姣好的容貌隐藏在狰狞恐怖的鬼面面具之下,并身着盔甲长袍,仅露一双眼睛示人,凭借精湛演技,将刀十三郎张狂霸气的王者之风展现地淋漓尽致,而这种气质亦非常符合“魔兽世界”里快意恩仇、笑傲江湖的大气豪情。难怪会被细心观众指出苗圃的出现让人感觉非常 “魔兽”,尤其是她在片中带的“鬼面面具”更是典型的魔兽风格。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