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李宇春展明星效应 玉米组团看N遍《十月围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09:32
  昨晚6时,《十月围城》提前一天进驻贺岁档,各大影城也纷纷拿出主力影厅放映。据成都各大影城反馈信息显示,《十月围城》的上座率基本达到90%。

  全国上映风头盖过《三枪》

  早前的看片会无疑给《十月围城》注入一剂强心针,当这天真的来临时,影院已铆足力气。在成都,王府井影城动用了8个厅来放映《十月围城》,而《三枪》只有3个厅;新城市影城用5个厅放《围城》,《三枪》只有3个厅,万达旗下4家影城对两部大片还是五五分;上海、广州等地,《围城》的影城厅数仍多过《三枪》。

  玉米组团欲看N遍

  《十月围城》的首演,在成都最大的亮点就是玉米们的聚会。昨日下午6点的首映场,八百位“玉米”组成强大包场团,在东方世纪电影广场包下三个影厅,力挺偶像。其中不少玉米来自简阳、乐山、自贡、达州等地。其他影院的售票窗口前也挤满“玉米”的身影,还有数百“玉米”早早从电影院团购了电影卡,抱定至少看三遍的决心。

  下午3点开始,就有玉米陆续前往影城,“玉米”组织者曾女士在此接待陆续赶来的粉丝们,吹着口哨维持现场秩序。几位铁

  杆粉丝挥动着手中印有“李宇春”字样的黄色旗帜,摇旗呐喊。影厅里,玉米们的热情也着实让人吓一跳,上至白发苍苍的老奶奶,下至稚气未脱的小女孩,清一色的女性“玉米”将售票大厅围个水泄不通。现场摆满李宇春的各种海报和展板,并打出了“十月围城,12月围电影城”的口号。不少“玉米”说:“春春第一次拍电影,我要进电影院看N次!”

  “围城”感动成都人

  《十月围城》的英文片名直译是《保镖与刺客》,听上去足够惊心动魄:孙中山坐在车帘紧闭的黄包车里,急速通过1905年香港中环的皇后大道。车队所过处,十面埋伏,血雨腥风;黑暗狭小的车厢暂得安宁,代价是保镖与刺客在四周纷纷踏上黄泉之路……紧凑的故事情节,深深地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几乎每个小人物的死去,影院里就会传出一阵抽噎声。如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阿四给影迷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他与照相馆的阿纯的爱情感动在场所有人;又如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赌徒,最终因为前妻的一句话“你要为尊严而活!”而舍身取义。“很好看!”“文戏武戏都很动人,很久没有这么过瘾!确实称得上大片。”成都观众对该片给出高分,认为这是贺岁档最值得一看的电影。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