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蓉SARA另类PK 《时尚星达人》上演舞夜惊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1:04
王蓉碎玻璃、SARA掉手机
王蓉碎玻璃、SARA掉手机

王蓉舞团很壮观
王蓉舞团很壮观

  日前,中视经广传媒携手宁夏卫视倾力打造的《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集合版栏目《时尚星达人》请来中韩两国当红热舞女星王蓉、SARA大玩时尚综艺对决。节目现场不但有火辣舞蹈秀、热议当下大热话题的精彩桥段,更有王蓉舞团震碎栏目组钢化玻璃,SARA忙中遗落手机的另类PK,令栏目组真实经历了“舞夜惊魂”。

  王蓉舞团震碎栏目组钢化玻璃

  凭借《我不是黄蓉》一炮而红的流行女歌手王蓉,携带全新大碟《要抱抱》做客《时尚星达人》,并现场大秀同名主打曲《要抱抱》。独特的嗓音,动感的热舞,令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御用舞蹈老师雪糕都颇为赞赏。但因为表演太过于投入,舞团太过于卖力,也令现场状况连连。

  王蓉舞团在彩排时就颇为认真,而几位男伴舞更是尽职尽责,不慎将栏目组地板的钢化玻璃震碎。当栏目组正庆幸事件发生在角落没有人受伤时,王蓉舞团正式表演又将摄像机前的舞台玻璃震碎,惊出栏目组成员一身汗。

  SARA来去匆匆遗落手机

  “媚眼天使”SARA最新单曲《潮女密咒》一经发出便成绩不俗,通告不断,受邀录制《时尚星达人》搭档王蓉现场飙舞,SARA也是十分忙碌。来去匆匆间,SARA更是将手机遗落在化妆间。

  而SARA用不纯熟的中文,打电话询问自己手机事宜时,也令栏目组工作人员颇感惊讶,并及时将手机送还。

  栏目组经历“舞夜惊魂”

  《时尚星达人》一直以“时尚、娱乐、造星”为主题,每期都会有不同的明星呈现别样的精彩,虽然现场也经常会有小状况出现,但地板钢化玻璃被震碎、明星遗落手机还属首次。此次请来中韩两国当红热舞女星王蓉、SARA,上演热辣舞蹈秀,不但high翻节目现场,更是让栏目组经历了“舞夜惊魂”。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