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史莱克4》曝先行海报 明年暑期登陆3D影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2月18日11:00
《怪物史莱克4》海报
《怪物史莱克4》海报

  搜狐娱乐讯 离上次《史莱克》进入院线至今又有三年之久,原本命运不济的《史莱克4》总算制作完成。近日,制片方梦工厂公布了影片的先行版海报,经典角色全部亮相。《史莱克4》的配音阵容依然沿袭了前三部——迈克-梅尔斯、艾迪-墨菲、卡梅隆-迪亚茨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将继续为影片“献声”。

  《史莱克4》是整个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将在3D院线发行放映。影片的剧情依然承接《史莱克3》——史莱克和公主结婚、生了一大堆“小史莱克”之后,变成了一个居家男人。但作为“怪物”的史莱克,很快便厌倦起了如此安逸的生活,开始回想以前的生存环境。于是他与侏儒怪签订协议,不幸陷入了另一个Far far away王国,在这里,所有的角色关系都发生了乾坤大挪移,史莱克面对新的挑战。

  《史莱克4》将于2010年5月21日上映。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