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频频现身时尚活动 风尚着装年末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0:44
陆毅着装盘点
陆毅着装盘点

  作为内地一线小生之一,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虽然平时大部分时间忙于拍戏,但在国内各大时尚活动上总少不了他的身影。他所定义的时尚,并非哗众取宠的附庸风雅,而是一种由内而外与生俱来的个性与气质。奇装异服在演艺界似乎成为了博人眼球的一大招数,而陆毅的每一次亮相,即使只是一套简单规整的西服,却也总能在不经意间惹人注目。

  不论是一身纯白还是浅灰,抑或是藏蓝与深黑,正统得体的西服在陆毅身上总能穿出不一样的味道,变换的领带便成为了西装打扮的点睛之笔。有时候的白色T恤与黑色马甲,配上蓝色牛仔裤与简单的球鞋,搭上一顶陆毅钟爱的礼帽,也使得他成为红毯上最惹眼的时尚达人。喜欢深色的陆毅,即使着装色调黯淡也无法掩饰来自他个人的耀眼光芒。他不盲目追求所谓的“潮”,不刻意装扮自己,只是简单得体这么简单,但这已经足够他成为时尚界的宠儿。

  绚烂舞台之下的陆毅,随意的打扮轻松而恰到好处。他喜欢牛仔裤的简单,喜欢T恤的轻便,私下里的他穿戴简便,跟舞台上的他大相径庭却也不失时尚与自我风格。也许这就是一个人独特的人格魅力,外在的包装只是一个附加品,不论怎么改变外在,却总有属于他自己的风格存在,想必这便是陆毅倍受时尚届青睐的一大缘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