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晶晶明年就读人大商学院 运动生涯可能结束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磊
2009年12月18日10:36

  中国跳水明星赛昨天在武汉开幕,赛场上并没见到郭晶晶的身影。据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透露,郭晶晶向队里提出休养一段时间,并得到批准。接下来郭晶晶会到人民大学读书,可能会就此退役,也不排除重回赛场的可能。

  周继红介绍说,郭晶晶有可能长期休整:“一方面是养伤,再一方面是进行调养,释放训练比赛的压力,能够使自己的身心有个调整。”连年征战的郭晶晶一身伤病,她患有胸膜炎、第三椎间盘突出,眼部不久前刚做过手术,这次提出暂时休养,得到了跳水队的批准。

  如果算是休假的话,郭晶晶算是放了个相当长的“年假”。而在这期间,由于大学即将放寒假,郭晶晶只有在中国跳水基金的帮助下,努力学好英语,为下学期进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读书做准备。这一切,正是一个运动员退役的表现。对此,周继红表示,郭晶晶未来一年将以学习为主,之后是否复出还不好说,有可能就此退役:“如果明年休整得比较好,她觉得不错,就会重新开始训练。如果状态不好, 或者调整不过来,也许就退役了。”

  上月在佛山的亚锦赛上,周继红透露郭晶晶已经和队里谈过退役的事,对此她表示理解:“20多年一直在跳水赛场上,现在她有不少伤病,挺理解她的。要给她一点时间去调整,重新看看她对自己怎么认识。”对于郭晶晶何时嫁入霍家,周继红表示并不清楚:“我尊重她的个人选择,毕竟她年龄不小了。不过具体的我也不清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