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蔡健雅为慈善献唱 圣诞前夕唱响中山、汕头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09:26

  搜狐娱乐讯 圣诞前夕,唱作俱佳的新加坡才女歌手蔡健雅即将来到中山、汕头,为慈善献唱,为爱音乐的歌迷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会。此次慈善音乐会是由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汕头分公司举办,主办方透露,本次活动将联合青团广州市委、广州青少年新希望救治基金、广东青少年网络电台(YoungD网)等,为特困病患儿童做慈善演出。

  出道多年的蔡健雅,一直因为创作型、实力派、好歌无数成为歌迷心中无法替代的天后。12月20日中山市孙中山纪念堂,12月22日汕头市林百欣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蔡健雅将携新专辑《若你碰到他》与中山、汕头歌迷见面,再现天后以歌声诠释感情的感人功力。蔡健雅出道12年,获得过无数音乐大奖,这次音乐会除了带来耳熟能详的一些热门歌曲外,还会带来新专辑的歌曲。让苦苦等待她12年的歌迷们,能一睹天后风采,感受天后的精彩演绎。蔡健雅中山、汕头为歌迷献唱,为慈善添爱心,温文而不过火的歌声,将成为中山、汕头歌迷最期待的一夜。

  而这次活动,蔡健雅除了带了新歌以及新专辑外,作为华语乐坛独树一帜的指标性人物,她一直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打破语言和地域的隔阂,和更多爱音乐的朋友分享。这次音乐会,将为特困病患儿童作慈善演唱,蔡健雅也希望能借此呼吁更多热心慈善的人士支持这次的活动。为广州新希望救治基金及病患儿童奉献爱的力量。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