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邓萃雯黎耀祥现身无线高层饭局 庆祝获奖(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0:17
邓萃雯(左)跟杨怡与梁乃鹏碰杯,庆祝在台庆颁奖礼上获奖
邓萃雯(左)跟杨怡与梁乃鹏碰杯,庆祝在台庆颁奖礼上获奖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怡、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及黎耀祥等几位在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9》得奖的演员,前晚(12月16日)现身香港尖沙咀美丽华酒店国金轩,出席无线电视副行政主席梁乃鹏的饭局。

  无线高层陈志云和乐易玲也是座上客。席间梁乃鹏主动与众得奖艺员碰杯,并对各人过去一年来的杰出表现加以赞许。而早前在新加坡《第14届亚洲电视大奖颁奖典礼》中赢得“亚洲视后”的米雪,获众人为她高呼:“为亚洲视后干杯。”逗得她喜上眉梢。

  杨怡、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及敖嘉年在饭局完结前先行离开,三人表示:“现在赶去《鱼跃在花见5朝》(暂名)开工呀。”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