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时尚星达人》 > 新闻报道

时尚潮男乔振宇深情告白 拼演技助阵时尚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0:08
乔振宇参加
乔振宇参加《时尚星达人》

乔振宇与熊乃谨
乔振宇与熊乃谨《时尚星达人》

  日前,刚刚参加完时尚盛典的华谊当红偶像小生乔振宇,又再次现身宁夏卫视时尚节目《时尚星达人》的录制现场。素有“时尚潮男”之称的乔振宇不但再次展现时尚魅力,还在 节目中携手熊乃谨大秀演技,向熊乃谨“真情告白”。

  节目现场,同为华谊公司师兄妹的乔振宇与熊乃谨变身男女情侣,面对柳岩饰演的刁蛮丈母娘,共同演绎搞笑提亲片段。乔振宇先是凭借着玫瑰花和玩具小熊的俘获美人心,面对丈母娘的30秒深情大考验,乔振宇的内心剖白纯朴简单,却好似真情的流露,竟感动了现场所有的人。乔振宇的演技炉火纯青可见一斑。

  拥有阳光般笑容和时尚帅气外型的乔振宇再次助阵时尚类节目,引导时尚潮流走向。以休闲装现身录制现场的他,自然不雕琢,内敛而儒雅,但掩饰不住时尚潮男的魅力。据悉,本期《时尚星达人》将在新年期间播出的,与观众欢度新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