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广告王子李佑伟进驻《孔子春秋》 打造古典男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09:58
“广告王子”李佑伟
“广告王子”李佑伟

  由张黎导演挂帅的历史大戏《孔子春秋》近日曝光多名新角色,与此前王学圻、孙淳、张志坚等戏骨的加盟不同,此次则是清一色新生帅气男星。有“广告王子”之称的男模李佑伟入驻《孔子春秋》,使该戏的养眼度大大提高。

  李佑伟因接演过众多知名品牌广告而获得“广告王子”的美誉,他曾是新丝路模特公司的资深模特,获得过安徽省男模大赛最佳形象奖、西部模特大赛十佳及最佳表演奖等多项国内知名模特大奖。李佑伟凭借其潇洒俊朗的外形和超强的可塑性成为国内最具广告潜力的模特之一,他拍摄过的广告多不胜数,其中包括大批如摩托罗拉、SONY、佳能、杉杉西服、松下电器、剑南春酒、铃木天语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也同时完美塑造了商界精英、阳光型男、儒雅学者等多种形象。在广告界受宠的李佑伟也得到了影视界的青睐,近年来他接连参演了电影《生死速递》、电视剧《警察故事》等,并在2009年国庆献礼大戏《八千湘女上天山》中担任主角,饰演驻疆军团中的高级知识分子方城团长,英挺干练的军人形象受到了众多影迷的认可。

  此次加盟《孔子春秋》,李佑伟将饰演季孙肥一角。该角色在即将上映的史诗巨制电影《孔子》中,则是由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两部历史大戏同时选用了身材修长挺拔的帅气型男,不禁令人对季孙肥这一角色大感好奇。据史料记载,季孙肥是鲁国正卿,是当时政治上最有权势的人,甚至连鲁国国君都要看他的脸色行事。他将是老年孔子重返鲁国的关键人物之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