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慧敏打扮光鲜 亮相《得闲炒饭》杀青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09:58
周慧敏出席新片杀青宴,打扮青春可人
周慧敏出席新片杀青宴,打扮青春可人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许鞍华执导的电影《得闲炒饭》顺利完成拍摄工作,为了慰劳一班台前幕后,许鞍华日前自掏腰包,于香港天后一家海鲜菜馆筵开数席,周慧敏陈伟霆万绮雯都有出席,独欠吴君如

  由于圣诞节将至,各人均准备圣诞礼物作交换之用。据知场内许鞍华表现开心满场飞,众人也不时干杯庆祝电影杀青。当晚8时许,主角周慧敏乘坐七人车由司机接载到场,打扮光鲜的周慧敏一见香港记者,便礼貌地上前打招呼并预祝圣诞节快乐,助手则替她拿着大袋礼物。问到周慧敏圣诞如何度过,她则表示仍未有打算。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