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迎新年 在京外国友人受邀保利剧院看芭蕾(图)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9:44
剧照
剧照

  本报讯(记者吴萌)昨晚,来自80多个国家的驻华外交使节、驻京外国商会代表、外国专家、留学生等近500位外国友人,应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市文化局邀请,来到保利剧院与北京观众一起欣赏了“相聚北京——中外朋友迎新年文艺晚会”专场芭蕾演出。

  这场名为《霾》的当代芭蕾舞剧由北京当代芭蕾舞团编创。传统的舞台地板被巨大的厚海绵取代,因身体受力惯性的改变,舞者每一个动作都要花费比平常更大的力气,也因此呈现出独特的肢体表现。在音响配合下,舞者们腾空、舒展、又陷落进柔软的海绵地面……全场观众沉浸在超越语言的奇妙视听体验中。 美国留学生莫利评价:“非常有创意,舞者的身体语言丰富又特别。”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