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孔维优雅亮相《ELLE》盛典 端庄夺目光彩照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09:35
孔维亮相
孔维亮相颁奖盛典

孔维红毯佳人
孔维红毯佳人出席颁奖盛典

  12月17日晚,由国际著名时尚杂志《ELLE》举办的“2009 ELLE Style Awards”颁奖盛典如约在上海举行,当晚群星汇聚,而穿着一件绿色简约典雅的礼服步入红地毯的孔维,以其高挑的身材搭配灿烂的自信的笑容抹杀了不少记者的菲林,刚荣升为母亲的她依然光彩夺目。

  自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后,孔维以其独特的个人气质成为各大礼服的红毯完美“代言人”,也被时尚杂志争相邀约拍摄时尚大片,被称作“性感女神”。因为生子而暂停了所有工作的孔维,自本月开始重新复出回到大家的视线,并且除了其自身的温婉特质外更添优雅和韵味。

  同时,在被记者提问对时尚和风尚的理解时,孔维回答说:“我觉得风尚之于时尚范围更广些,时尚是随时在改观的潮流变化,而风尚是一种习俗风气的延续,但无论怎样我觉得有爱心的人就是时尚风尚的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