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话》成央八开年大戏 “穿越”剧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09:22

  由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耗资四千万元人民币制作发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总监制,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的国内第一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近日放出了一批精美剧照,这批剧照集中了不少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张萌等主演的“穿越”戏份,从剧照及近日发布的预告片透露的电视剧《神话》剧情充满了新奇的想象力,而本剧除了剧照中已公布的胡歌、张萌、白冰等,更集结了任泉、张世、李易祥、谭凯、陈紫函金莎等众多明星,众多明星主演的全新表现令人期待。

  据悉电视剧《神话》已被定为2010年中央八套开年大戏将于2010年1月给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震撼。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