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郭富城承认邀藤原纪香拍续集 或加熊黛林玩三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08:03
郭富城承认邀藤原纪香拍续集。
郭富城承认邀藤原纪香拍续集。

熊黛林为送礼物给郭富城而费思量。
熊黛林为送礼物给郭富城而费思量。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港媒报道,郭富城昨日(17日)亲口证实老板有意邀请前绯闻女友藤原纪香合作拍摄《风云III》,两人有机会再续片缘,郭富城表示:“老板说会找韩国、日本、大陆最红的女星加入,韩国方面未想到找谁,日本的我们想加入藤原纪香,老板也想撮合我们十年后再拍一次,我觉得好好,好开心,毕竟大家都是朋友,希望藤原纪香加入剧组时,又可以擦出新的火花!”

彭氏兄弟笑言为郭富城制造三角游戏。
彭氏兄弟笑言为郭富城制造三角游戏。

  而导演彭氏兄弟的彭顺(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彭发昨日出席《风云II》4K数码放映活动时,被问到藤原纪香参演《风云III》时,彭顺说:“有听到这样的消息,自己主要希望跟多一些亚洲演员合作,(郭富城同纪香合作?)两个都有好条件,(找上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三人合作?)可能,如果她们OK的话!”

  另外,城嫂熊黛林(Lynn)前晚出席公司的圣诞派对时,就自爆圣诞有假放,被问到会否与郭富城再打火锅时,她表示未知,并谓仍在构思买什么礼物给郭富城。对于郭富城与小美合作开公司培训新人,熊黛林自言已非新人,继续说:“同阿Kim(经理人)挺好,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转,而且他们是找新人,我都不是新人。”对于被郭富城赞是人才,她隔空多谢,并回敬:“他是跳舞天才!”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