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张柏芝受流产困扰 谢霆锋为保胎月花4万护娇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08:19
  中新网12月18日电 近期,有媒体称两度流产后遗症困扰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为保胎被妻“玩残”!

  “联合晚报”援引香港媒体消息,自从有了Lucas后,张柏芝和谢霆锋一直想拼第二胎,苦追两年,她终于又“有”了。虽然曾经历两次流产,但她显然没怕过,多次高调出巡。眼见媳妇不自爱,拉姑唯有亲自出马,不只下“禁足令”,不准张柏芝外出,还炮制每服价值近万港元的秘传安胎药让张柏芝补身!

  谢霆锋不只荷包受“重创”,据悉张柏芝受流产后遗症困扰,日夜苦缠老公;谢霆锋白天开工,到了晚上又得安抚张柏芝的情绪,每天下来只睡几小时,真是有苦难言。

  上周,张柏芝在3名工人和助手贴身保护下带Lucas逛街,一行5人场面大阵仗。已怀孕4个月的张柏芝身形肿胀,最少胖了15磅(近7公斤)。当天她心情烦躁,一下车急急从后猛推Lucas,边走边叫:“走快点啦!”当她发现有记者跟拍时,即转身背对镜头,匆匆回到车上离开。

  曾两度流产 不容有失

  香港名嘴查小欣上个月曾踢爆张柏芝曾两度流产,她第一次流产是于去年艳照风波期间,因情绪不稳而出事,第二次则是今年初,因她不小心所致;由于流产后心情低落,谢霆锋为安慰爱妻,才砸300万港元买了一辆名车。

  幸而几个月后,张柏芝再度成功怀孕,由于之前经历两次不幸,这次更不容有失,据香港家庭医生表示:“两次小产勉强可以接受,但连续3次或以上,就会减低怀孕的机会。”

  白天拍戏 晚上慰妻 谢霆锋每晚只睡3小时

  为扛家计白天拍戏,晚上却还得安抚张柏芝情绪,谢霆锋每晚只睡3小时。

  报道指,张柏芝频频游街散心,是因为至今仍未走出流产阴霾,知情人说:“其实张柏芝怀孕后,情绪一直不稳定。有时出去多走走,心情会更好。但有时她还是会半夜惊醒,行为有点神经质。”

  为了多陪老婆,谢霆锋已多次向剧组请假回港陪老婆,但仍然“搞不定”张柏芝,“张柏芝很想谢霆锋天天陪着她,但要赚钱啊,哪里可能?有一次,张柏芝还大闹情绪、发脾气,谢霆锋唯有答应她多陪陪她。”

  谢霆锋目前在香港拍《线人》,据悉他在片中有不少动作场面,早前拍一场被殴打的戏时,他就被人打到趴在地上,有传还因此触伤旧患。最要命的是,他回家后也没得休息,还得陪老婆谈心,舒服她的情绪,每天最多只睡两、三小时!

  怀孕十个月 花费40万

  上百万港元护肚、三人服侍,张柏芝怀孕后谢家负担猛增!

  的确,谢霆锋出了名的负担大,随着老婆去年全面停工,他得供车、供楼,凡生活开支都由他顶上,单单舂坎角OceanBay的爱巢,他每个月就得支出80万港元。

  2而为了确保张柏芝安胎,拉姑找来以人参、血燕、冬虫草等名贵中药调配而成的秘传安胎秘方,每服药价值近万港元,而张柏芝每天都会进补1次。另外,张柏芝每星期也都会到医院复诊,加上3名工人和助手,每个月的开销保守估计达20万港元,怀胎十月,最少“不见”200万港元!

  虽然距离预产期还有半年,但有传谢霆锋已计划找妇产科名医为老婆接生,还准备让张柏芝入住超豪华总统产房,租金每晚约4万5000港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