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何彦霓出演《衣被天下》 将“撒泼”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09年12月18日08:32
何彦霓要将“撒泼”进行到底

  搜狐娱乐讯继新版《射雕英雄传》海外大热,《仙剑奇侠传三》火爆国内银屏之时,同样由上海唐人电影公司倾情打造的反应中国纺织之母——黄道婆跌宕起伏一生的女性励志大戏《衣被天下》正在横店如火如荼地拍摄。该剧不仅有张君甯、袁宏、刘诗诗萧正楠、郑国霖、何彦霓这样的俊男美女搭档,还有老戏骨陈秀雯、刘松仁、郑佩佩跨刀相助,而新人何彦霓更是在其中扮演了一个泼辣强势的女人。

  在剧中饰演方静一角的是近年来凭借新版《射雕》和《仙剑三》逐渐走红银屏的女演员何彦霓。作为演员,何彦霓其实是半路出家。她向记者透露:“其实我原本是学计算机的,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香港导演范秀明,他说我的脸型很适合拍戏,于是被推荐进剧组拍了第一部戏《黄飞鸿与十三姨》,就这么阴差阳错地走上演戏这条路。”不过,这条路对何彦霓来说并不好走,“我们拍《仙剑三》的时候是从8月份一直拍到12月份,我的衣服没带够,结果感冒了足足1个半月才好。还有一次拍王小康导演的戏,室内外温差高达60度,一场激烈的戏过后,我整个人就受不了了,当场呕吐起来。”目前,除了《衣被天下》,由何彦霓主演的《婚后30年》也正在荧屏热播,剧中,她一改往日古典美女的形象,饰演了一位年龄跨度近30年的“女版冯远征”。拍电影是何彦霓的下一步计划,而她最希望的题材则是农村戏:“大部分女演员都外型靓丽,这一点也许我比不过她们,但要让她们卸妆上阵就不一定敢了。我在拍《婚后30年》中老年戏的时候就没带妆,结果效果还不错,很自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