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罗嘉良苏岩大婚 > 新闻动态

罗嘉良老婆苏岩被曝出身豪门 家有私人飞机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18日08:30
罗嘉良素颜大婚回顾
[提要] 罗嘉良开口闭口力赞老婆苏岩素质高,其实新任罗太家底更是豪阔,据称家世很有背景,外出旅游更是有私人飞机接载。罗嘉良在离婚时掏出全部身家,相反老婆苏岩在北京拥有豪宅,这次婚礼由注册拍照以至摆酒,全部由女家拿主意及买单……[我来说两句]
罗嘉良苏岩大婚 三度拥吻新娘激动落泪

罗嘉良苏岩夫妇

  一年半之内经过离婚订婚再结婚的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同内地女演员苏岩有情人终成眷属,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摆酒。

  罗嘉良开口闭口力赞老婆苏岩素质高,其实新任罗太家底更是豪阔,据称家世很有背景,外出旅游更是有私人飞机接载。罗嘉良在离婚时掏出全部身家,相反老婆苏岩在北京拥有豪宅,这次婚礼由注册拍照以至摆酒,全部由女家拿主意及买单。据统计,此次婚礼共约80万元,包括14桌酒席约14万,租小礼堂请牧师约2万,婚纱礼服钻戒等约30万,欧洲拍婚纱照约20万元,以及到山东另办婚宴约10万元。

  据悉,原来苏岩曾经与张艺谋御用录音师陶经有过一段不为人知的恋爱。陶经有中国电影录音一哥之称,更是去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音效总监。苏岩于1993年与当时已经有家庭的陶经拍拖,当了14年第三者,才于2006年修成正果与陶经结为夫妇,可惜两人最终离异。有消息称当年离婚,陶经支付巨额赡养费给苏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罗嘉良不会做的是“上门女婿”吧?
人家郎才女貌的,无可厚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