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爱玩惊喜哄老婆 张智霖袁咏仪平凡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08:24
张智霖和袁咏仪坦言和所有夫妻一样,都有吵架的时候。
张智霖和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坦言和所有夫妻一样,都有吵架的时候。

汪诗诗悉心打扮陪同老公甄子丹出席公开活动
汪诗诗悉心打扮陪同老公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公开活动

陈凯歌与太太出席新车发布会。
陈凯歌与太太出席新车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与性感低胸晚装打扮的靓老婆汪诗诗,前晚出席某品牌新车发布会,同场出席的还有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袁咏仪(靓靓)、陈凯歌夫妇,三对夫妇难得同场,不时交换夫妻相处心得。

  汪诗诗和甄子丹形影不离

    因为拍戏长期分隔两地的汪诗诗和甄子丹,整晚形影不离,恩爱非常。甄子丹坦言两人婚前拍拖时间不长,加上自己一直都忙于工作,故会经常制造小浪漫让太太有多点惊喜,亦让她感受到自己的爱。

  张智霖袁咏仪平凡夫妻

  甄子丹主演的《十月围城》即将上画,他表示对票房有心,至于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受争议,甄子丹说自己未看过电影,但和张艺谋合作过《英雄》(电影版、美剧版),一直视对方为学习对象。

  另外,同场的张智霖被问及有模范夫妻的称呼时,直言很尴尬,他和袁咏仪都表示两人如所有平凡夫妻一样,间中都会吵架,不过大家都性急,就算冷战都会忍不住找对方说话,最终都会打破隔膜重修旧好。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