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超短连衣裙秒杀镜头 众星华丽亮相红毯拼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聂酉晟
2009年12月18日08:1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晚,2009ELLE风尚大典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黄奕董洁潘粤明王络丹、江一燕、尚雯婕、江映蓉、曾轶可、林宥嘉等众星出席。周迅一身黑色镶金边短礼服、一双黑色罗马凉靴外加酷似“海宝”的发型亮相。此次周迅的造型可谓中西合璧,不仅把衣着搭配得简单时尚,更是取悦了一把本土观众。

  徐静蕾胖了十斤 男友却叫好

  一身黑色的丝绸长礼服裙,却还是没能让徐静蕾看起来显瘦,小肚大凸,手臂也变粗,眼前的徐静蕾史无前例的胖,并被一众摄影师怀疑肯定怀孕了。对此,记者在后台专访时特地追问,相比在红毯上拿披肩遮肚子的遮遮掩掩,老徐对待肚子问题倒是开诚布公,“确实胖了很多,我两年胖了十斤,因为天天在电脑面前坐着,缺乏运动,而且吃得真的很多。”老徐直言,因为变胖,自己常常受到身边朋友的批评,“其实我最近有在练习热瑜伽,之前很难坚持多少时间,现在已经慢慢能练45分钟了。”当记者追问男友是否介意其变胖,徐静蕾窃笑着说:“基本上从男人的角度出发,常说我越胖越好,因为谁说的手感好嘛。”话音刚落,全场爆笑。徐静蕾继续自顾着解释说:“其实太瘦也不好,穿衣服不好看,我之前太瘦了,衣服穿着都会翘起来,现在这样拍电影也并不会觉得太胖,只是有时候大平光的时候会显着有点胖。”显然,她并不承认自己怀孕,而只是发福。

  高圆圆爱在“保密”

  高圆圆,昨日一身“亮闪闪”的装扮,出现在媒体面前。她直言,就是喜欢这种在旁人看来与她的气质并不吻合的“酷装”。与着装的高调不同,高圆圆面对情感问题则显得有些“回避”。与于小伟的恋情公开后,她就不再回应任何有关感情的问题。不过,采访中她还是露出了自己对于爱情的一些看法,她坦言:“没有人会经历完美的爱情。”并直言自己出演的电视剧《大秦帝国》中,有着她心中的女性典范,“我出演的商鞅的红颜知己白雪,就是我理想中的女性典范。既有传统女性的温柔,又有着开拓精神。生活中,我最多做到其中的一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