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蜘蛛侠》作者不爱暴力“蜘蛛侠”(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18日08:08
漫画《蜘蛛侠》、《X战警》的作者、意大利著名漫画大师马里奥-阿尔贝蒂
漫画《蜘蛛侠》、《X战警》的作者、意大利著名漫画大师马里奥-阿尔贝蒂

  晨报讯(实习生 吴昊)前天下午,漫画《蜘蛛侠》、《X战警》的作者、意大利著名漫画大师马里奥·阿尔贝蒂现身汉王创意大师三代绘画版发布会,性格很开朗的阿尔贝蒂不仅在发布会上畅谈自己的漫画创作经验,还很实诚地向记者透露,其实自己最爱的作品并不是家喻户晓的《蜘蛛侠》和《X战警》,创作暴力型的作品并非自己所愿。

  在采访中,马里奥一再强调自己仅仅是《蜘蛛侠》的画者,《蜘蛛侠》的故事并非自己所写,实际上《蜘蛛侠》在美国的运作团队已经非常成熟,马里奥对于自己分到的工作只能是画一画感到非常不过瘾,他有些无奈地说:“漫画的灵魂不是绘画,而是故事,一部作品之所以成功,是因为读者喜欢漫画家画出来的故事。”正是因为这样,马里奥最爱的作品并非《蜘蛛侠》,而是自己独立创作的《丹娜女神》。

  尽管大师不是最爱《蜘蛛侠》,但是这部为他带来了声誉的作品还是他最大的谈资,马里奥笑言电影《蜘蛛侠》的三部自己都看过,但是最爱的还是第二部,究其原因,他慢条斯理地说:“第一部有点太暴力,而第二部里的蜘蛛侠不再是个神秘的英雄,他也是个有血有肉的普通人,有自己恋爱的苦恼和工作上的不如意,和我们离得更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