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湖人球星阿泰斯特写信支持老虎:你是纯爷们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8日08:07
姚明前队友,现在的湖人队球星阿泰斯特力挺老虎伍兹
姚明前队友,现在的湖人队球星阿泰斯特力挺老虎伍兹

  本报讯 “亲爱的伍兹,读完你的声明后,我觉得你是个纯爷们。”NBA湖人球员阿泰斯特在“一封给伍兹的信”中,如此开头。阿泰表示,在和几位朋友谈论有关伍兹的出轨丑闻后,他产生了给老虎写信的念头,昨日,一封有头有尾的信发在阿泰的博客中。

  阿泰说,他不认识伍兹,也不希望老虎看到这封信后联系他。阿泰在信中表达了对伍兹的支持,还称他是“一个模范运动员”。阿泰说,“运动员并非圣人,孰能无过”,他接着坦白了自己的丑事,“我曾经背着女友和另一个女人鬼混,至今还有一个私生子。我犯的错比伍兹还多,但我现在重回正轨。希望我的这些话能鼓励伍兹前行。”

  “作为一个球员,你已经为观众和高尔夫这项运动奉献了很多,而作为丈夫,你也为妻子创造了别人梦寐以求的生活。”阿泰斯特将“伍兹神话坍塌”归咎于媒体,“让我困惑的是,为什么会有人看到你的遭遇后幸灾乐祸。很多体育评论员和记者自己后院的事还未搞定,就站在那里对你指手画脚。”阿泰期待伍兹重回赛场。

  (郑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