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坤离开华谊入主朝代传媒 未来要向电影发展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8日07:59
杨坤

  本报讯 (记者康沛)杨坤在结束了和华谊的合约之后,于昨日正式宣布入主朝代传媒,作为公司的大股东之一继续自己的事业发展。在新公司接受记者访问的杨坤表示,自己在新的公司虽然没有任何“职位”,但会以股东的身份参与公司决策,而未来的发展重点将有一部分落在电影上。

  杨坤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华谊确实是棵“大树”,不过“乘凉”的人也确实不少,自己在华谊度过成长期后,难免会产生新的想法。入主新公司后,他对自己的事业将有更多的掌控权。他表示,计划在明年推出两到三张唱片,公司还将为他量身定做一部电影。杨坤表示,自己一直都想以严肃的态度做电影,最想演外表冷漠但内心有情有义的角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